七七四十九

我真的挺喜欢侯姐的,和她聊天很让我放松,跟看小师傅的vlog一样的效果。

其实这也是逃避的一种吧。

我最害怕的就是我的习惯性崩盘,俗话就是“掉链子”。

这让我想起我一个人在克拉玛依漂着的那种状态,就是小师傅说的那种疏离感,它让我和周遭隔绝开来,让我能够另一个视角看待自己。因为我太容易沉到一件事情当中,不能从大的方面去看待,也就是目光比较短浅的另一种委婉的说法。

可那两个月,在克拉玛依天寒地冻的日子里。我裹着多厚的羽绒服,围着多厚的围巾啊,在那么空旷而清冷的中央广场踱步去赶车。

从学校到图书馆要一个小时,因为要搭两次公交车,中午也一个人走老远去吃饭。可我一点也不觉得苦,每天都很满足。

那是奔着自己去的,

那是有自我的

那是有灵魂的性冷淡的日子。


评论